爱发电:连雨不知春去
找不到的都在群里。不接受任何形式私聊私发。群号:905576140(满了),473366900,密码黎簇。

© 柳拾柒
Powered by LOFTER

红雨(六)

严良早上见了骆闻,和他探讨了一下怎样让死人吃饭的问题,近中午的时候准备去市医院查一下骆闻的病例。

这刚和骆闻的主治医生聊完,抬眼一看就看到了在护士堆里笑的腼腆温和的黎簇同学。

“嗳,医生,那个孩子是怎么回事儿啊。”

那女医生顺着他的眼神望过去,看了看是谁,然后说道:“那孩子啊,也不知道是怎么搞的小小年纪就内脏损伤,尤其是肝脏,解毒功能差的很。他这幅身子别看现在看外面没事一样,等他四十来岁,那毛病就该一个一个往外蹦了。”

“而且啊,这孩子背上还有一大片疤痕,整整铺满他的背,看起来像个鬼手掌似的。”

“疤痕?”严良听到这,疑惑的看向医生。

“对,疤痕”那女医生点点头,“看起来特别狰狞。问他原因,他只说是倒霉,意外被别人摁着那刀硬划上去的。因为这个,再加上这孩子来的次数也多,会做事、嘴又甜,我们整个医院里认识他的工作人员都特别喜欢他。”

来的次数很多?严良看着不远处的黎簇,小孩儿的感觉很敏锐,他盯着看的时间稍稍长了些,便被发现了。

“很严重?”紧着黎簇朝他挥手走来的那点儿功夫,严良又多嘴问了医生一句。

“说严重也严重,说不严重也不严重,这孩子是身子底子坏了,得养。”医生回答道。

“肖姐姐你和警察叔叔聊什么呐?”黎簇凑过去,眯着一双水灵灵的丹凤眼看那女医生。女医生姓肖,和黎簇见面次数挺多,两人关系不错。

女医生和黎簇聊了两句就被护士叫走了,严良看完了黎簇撒娇卖乖的全程,眼见着女医生被黎簇说得红了脸,心说这小屁孩子可真是个孽障,男版狐狸精,这要再大一点儿不知道要去社会上嚯嚯多少小姑娘,没见着他们领导都败在这小公狐狸的秋波之下,他这个手下都不是亲的了。

这么想着,严良瞪了黎簇一眼。

“警察叔叔,你有病?”

“你才有病呢,小逼崽子。”黎簇这个问法听的严良火大,什么叫他有病,小小年纪不会说话,“你警察叔叔我是过来是因为公事。”

“哦,公事”黎簇往嘴里塞了个蛋挞,含糊不清的说道,“辣就素查案呗,雪人?和骆叔有关?”

严良闻言盯着黎簇的眼睛问他:“你怎么知道?”

黎簇翻了个白眼儿。

“我又不傻”他说,“林奇姐最近不就是在烦这事儿嘛,而且病历本还在柜台上摆着,我也不知道到底是不是这个人就诈你一下,谁知道你这么容易就认了。”语气十分不屑,听起来异常欠揍。

严良也不清楚他怎么一碰到这逼崽子就犯糊涂,黎簇就跟长在他懵逼的那个点儿上似的,这个比他家那个小的还难搞,看了就让人心烦。

“骆叔?你和骆闻什么关系?”严良没有忽视黎簇口中对骆闻的熟稔,他不清楚黎簇这么个孩子是怎么和骆闻认识的。

“这个啊,边走边说吧”二人说话间,黎簇又接过了一个小护士跑来送他的水果派,道完谢赶紧拉着严良要走,“再不走我就拿不下了。”

严良看着黎簇手上大包小包的蛋糕水果零食之类的问他:“你这……都是她们送的?”

“啊,不然呢,我又没病,买了吃的再来医院?肯定都是别人送的呗”说着他还撩了一下头发,特别骚包的冲严良抛了个媚眼儿,“没办法,长了张帅脸,就是那么迷人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今天更两章,一章《少年年少》一章《红雨》。不得不说《红雨》里的簇簇是真的骚哈哈哈。

求个评论和心心,么么哒♥~

 

 

评论 ( 13 )
热度 ( 164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