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发电:连雨不知春去
找不到的都在群里。不接受任何形式私聊私发。群号:905576140(满了),473366900,密码黎簇。

© 柳拾柒
Powered by LOFTER

连名带姓番外:叶池日记3元宵节

我今天虐了花爷,我对不起他QAQ。所以,在下又去摸了一个小甜饼~

啊,我花总好宠~


并肩看穿人海

携手行至斜阳

——《二十四溪月》


“小池啊,你还不走么,今天元宵节,黎水轩也不用你值班,早些回家陪你母亲吧。”黎爷拍了拍我的肩膀说道。解雨臣站在他身边,看着我,笑的很玩味,我喜欢黎爷,他能看出来。


“不呢,我等一会儿再走。”


“行吧,那我先走了。”黎爷点点头,拉着解雨臣的手,与我告别。


“九哥,咱们今天吃什么啊?”


“还没定,我们去买菜吧,你想吃什么我们一起做。”


“那就糖醋里脊、鱼香肉丝、宫保鸡丁、白灼虾……”


我站在原地目送着他们牵手离开,在外面老成持重的黎爷一到解九爷面前就像是个孩子一样,会生气会打人偶尔还无理取闹。我的黎哥很开心,这样挺好,我想。


他找到了那个为他留灯的人。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24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