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发电:连雨不知春去
找不到的都在群里。不接受任何形式私聊私发。群号:905576140(满了),473366900,密码黎簇。

© 柳拾柒
Powered by LOFTER

连名带姓(五)

我很抱歉我不爱他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黎簇



 

别人我不知道,但这一顿饭我是吃的比较舒心的,毕竟像个大爷一样,想吃什么解雨臣都能在我动筷之前夹给我。可吴邪估计就没那么开心了,整个饭局都在低气压。


 

吃完饭走的时候解雨臣说要送我,正好叶池也回来了,我就拒绝了。出了新月饭店,我就让叶池离开了。


 

“黎哥,要不我还是先送你回去吧。”叶池很担心的问我。


 

我摆了摆手:“没事,你走吧,我想一个人走会儿。”


 

“……那行吧,黎哥你小心点儿啊。”


 

“得了,小崽子,回去吧。”我扬起手来,作势要打他,吓得他赶紧开着车走了。


 

北京到底是个大城市,即便到了深夜,依旧有着闪烁的霓虹把这个冰冷的城市照的亮堂堂的,远处的立交桥上一辆辆汽车打着灯开往家在的地方。我到底是不想回我的公寓的,毕竟那只是房子,不是家。大多时候我更喜欢在竹里馆待着,在那儿处理公务,时不时还能逗逗叶池那小家伙。


 

虽然有些不想承认,不过我是真的把竹里馆当成了家,所以……有些东西还是不要带到家里去解决比较好。我扯了扯嘴角,拐进了一个小巷子里。


 

“吴老板,你的办事能力也太差了吧,这都多久了,汪家的人还没死绝呢。”


 

跟在我身后的三个汪家人听到我的话吃惊的回头看,果然,巷口站着手握大白狗腿的吴邪。


 

虽然因为当年的事,身子落下了些毛病,不过收拾几个人还是绰绰有余的,更不用说还有吴邪的帮忙。


 

我打了个电话给解雨臣,让他把这几个人带走。


 

“你遇到汪家人了?没受伤吧,你等着,地址发我,我这就来。”他听到我遇到汪家人后机关枪似的问了我一大串,我还没来得及拒绝他就把电话挂断了。


 

“你……和小花关系很好。”


 

我看了眼吴邪,把地址发给解雨臣后回他:“嗯,刚从汪家回来后手脚不太方便,九哥照顾了我很长一段时间。”


 

“你什么时候发现我跟着你的?”似乎是不知道说些什么,他问了我这么一个问题。


 

“出了新月饭店大约十分钟左右吧,吴老板雨村养老日子过多了,身手有所下降啊。”我伸手掏出打火机点了一根烟,“所以吴老板为什么要跟着我呢,是想叙旧,还是要叙旧情?”


 

我挑眉笑着看向他,面上不显可我心里是乱的,我知道,我还记得那个约定,我还是放不下,当年在沙海里说要带我回家的那个人。


 

无论在见到他之前我怎样不解,怎样怨恨,可当看到他的那一刻,先前的所有黑暗想法全部灰飞烟灭。


 

他卑鄙、狠毒、机关算尽。但我爱他,他可以是沙漠中的关根,也可以做回我从未见过的那个天真的小三爷,怎样都可以,但我只看他一眼,万般柔情便涌上心头。


 

黎簇,你就是贱。我自嘲似的笑笑,我又在期待什么呢?明知道这一切只是我的一厢情愿,他对我只是利用,又何必去自取其辱,去期待一个不可能的答案。


 

“黑瞎子的眼睛是我来北京的一个借口。”他突然出声,我抬头猛的看向吴邪,他说,“黎簇,我想和你叙旧情。”


 

“你想叙旧情和我有什么关系?”我尽力想控制自己,可颤抖的声音还是暴露了我此时的心情。这明明是我梦寐以求的事,可当它降临在我身上时,我却不敢相信,这会不会又是一场欺骗?可药方我已经交出去了,他还能图我什么呢?


 

“黎簇……”


 

“黎簇,怎么样,你没事吧?”解雨臣的到来打断了吴邪想说的话,这绝对是我最感谢解雨臣办事效率的一次。


 

“没事,九哥。”我拍拍他扶在我身上的手示意他先把我放开,然后我转身轻轻叫了吴邪两声,“吴三爷,吴老板。”我没有叫他吴邪。


 

我看着吴邪愣怔的样子,有些开心快意,可藏在我身体最深处的那颗东西,却在一点点的破裂,那些已经结痂的旧伤口又开始往外渗出血来——它从未痊愈。


 

解雨臣很不放心我的状态,拒绝了我自己回去的要求,亲自把我送回了竹里馆。他是个聪明人,一路上什么也没问,只是在我下车时,他拉住了我。


 

“小簇,你值得得到你想要的。”


 

我给了他一个拥抱,他总是这样,什么都不说,什么都替我做。


 

“谢谢你……九哥。”这是唯一一次,在牵扯到吴邪时,我仍然真心实意的叫他九哥。他走后,我转身进了竹里馆,在睡眠中等待着黑夜的离开日出的到来。


 

只是很久以后,我才从苏万口中知道,这天晚上解雨臣找黑瞎子拼了一晚上的酒。解雨臣知道,自己的梦该醒了。


 

 


 

 


 

 


 

这篇花爷退出战场,我争取明天邪簇he一发完,然后去写甜甜的花簇~

坦白说,编邪簇he真的费气死脑子了,毕竟如果我是黎簇,我tm的(我是个淑女ovo)弄死吴邪那狗*玩意都算轻的。如果没有之前盗墓笔积累的记对吴邪的理解,单从黎簇角度去看沙海,我真的……算了不说了。

总之,邪簇的结局由于作者个人的原因,可能会比较仓促。嗯,就是这样。

最后……我真的好心疼花爷啊!!!!我是个坏麻麻,我对不起花爷!!!


 

华灯初上,大梦一场。


评论 ( 7 )
热度 ( 244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