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发电:连雨不知春去
找不到的都在群里。不接受任何形式私聊私发。群号:905576140(满了),473366900,密码黎簇。

© 柳拾柒
Powered by LOFTER

连名带姓(一)

多少人爱我   偏放不下你

是公开的秘密

——《连名带姓》

冬天的北京,冷不是特点,霾多才是。早几年国家说着治理,情况也的确好多了,但那片天始终不比巴丹吉林沙漠的蓝,虽然我这么说和心境有关,但那毕竟也是事实。而且北京的雾霾终究是多年的沉疴(音科),就这么几年时间不可能一下就拔出病灶。

所以啊,这灰蒙蒙的天,还得看几年。我摇摇头,视线转向坐在我对面的那两位美女。

“黎小爷,我和你齐姐姐这个忙,你帮还是不帮啊?”霍有雪喝净了杯子中的茶水,拿着我那个宋瓷杯子握在手里抛着玩。

我倒是不在意这么一个杯子,但我知她有意逗我,叹了口气,自愿配合。

“嗳,我的好姐姐,您手下留情,”我佯装着着急,无奈的笑了笑,“那杯子可是我近期最喜欢的一套了。”

“心疼?那就帮了这个忙。”齐当家从霍有雪手中拿过杯子朝我抛了过来,看着我手忙脚乱的去接杯子,自己捂着嘴在那儿笑。

“就你机灵,会逗我们开心。”霍有雪看着我的样子,也笑开了。

“毕竟北京的冬天太冷,看到二位姐姐笑笑,够我这心窝子暖好几天的。”我耸耸肩,把杯子放到一边,拿了个新杯子给霍有雪倒了杯茶,“二位姐姐的忙我自然是要帮的,你们知道的我总是很难拒绝美人儿的要求,更何况这次你们还亲自来我这竹里馆一趟。”我冲着她们眨了眨眼睛,就看到她们红了脸。

我自然是知道自己这幅皮囊有多吃香的,不过我倒没想过还能让这两位脸红。

“二位姐姐,这忙我自是会帮的,可是这报酬……”

“说吧,你又看上什么了。”霍有雪白了我一眼,我笑了笑,没放在心上。

“霍姐姐就是懂我,”我喝了口茶水,“姐姐也知道,我平日里喜欢一些木料,前两天在姐姐家看到了一个小的老木盒子。”我放下杯子,伸手比划给她看,她一听我形容,就知道我要的是什么,也知道我心不在那盒子。

“行了,给你给你。”霍有雪摆摆手,看我跟看傻子一样,“值当吗?”

我摇摇头,笑了:“就知道姐姐心疼我,我为的是苏万,不是他。我和苏万,到底兄弟一场,当年他陪我去闯古潼京的情义不是假的。”

霍有雪盯了我半天,叹了口气:“这次的合作,霍家让你一成利。”

“齐家也让你一成。”在一旁安静喝茶的齐家主伸手想要摸我的头,我身体颤了一下倒也没躲。

“我和你齐姐姐就先走了,黎簇,咱们合作这么久,你是个不错的合作对象,我在这儿提醒你一句:过去没什么值得回忆的,人要向前看。”

我点点头,表示听进去了。

我把她们送到竹里馆的门口,看着她们上了车离开。这次她们找我是为了上次我们三家一起下地的一些东西,她们想把东西出手,需要用到我的某些渠道。之前倒腾的那个墓里有治疗黑瞎子眼睛的药方子,分东西的时候没注意,后来到霍家去才看到。我本来就在想办法把那东西跟霍有雪讨过来,这次她们自己送上门来,我自然是不肯放过的,况且……这次还平白得了两层利,要知道这次的好东西可不少。

我站在门口,看着渐趋西方的太阳,笑的有些感慨。女人这种生物啊,实在是复杂的紧,她们的心有时像那高原上的永久冻土层般硬的要命,有时又软的一塌糊涂。我倒是很开心,毕竟这两位姐姐大多数时候对我都是心软的,和她们打交道许多时候会吃些小亏,不过我也乐意让些利给她们,关键时候,这些小利的作用就显示出来了,不是么?

我刚入这行的时候……

(本章至此,请期待下文,另结局未定,你们想要he还是be???)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538 )
  1.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